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温暖”寒冬 荆州65岁姨爹捐赠电视机和电饭煲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11-2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李晓杭 范振宇)一个微笑,可以温暖整个寒冬,一次帮助,可以渡人苦海,大家都希望在需要帮助的时候,有人能伸出援助之手。今天,沙市区的肖姨爹就捐出家里的电视机和三个电饭煲,来送给需要的人。

  住在塔桥路小区的肖姨爹,今年65岁,家中有闲置的物件想要捐赠,分别是三个电饭煲和一台电视机。

  沙市区塔桥小区居民肖晓明介绍,他的电视机是好的,由于没装有线,所以看不出效果。有需要的家庭,领回家后马上就可以用。

  除了电视机,老人还捐出三个实用的电饭煲,有新有旧。老人说捐赠物品,也是通过我们节目得到的启发。

  肖姨爹觉得,这些东西放在家里用不着,但在一些困难家庭那里,可以发挥更大用处。

  【编后】非常感谢肖姨爹的捐赠,电视机前的朋友,如果您需要电视机或电饭煲,可以跟我们联系,电话是8234567。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