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创建卫生城市:检查市容环境卫生 建立长效机制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11-27

  荆州新闻网消息:今天(11月27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钟芝清带领市住建委、市卫计委、市城管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对中心城区市容环境卫生工作进行检查督办。

  钟芝清一行先后来到公园路、塔桥路、市卫计委、荆东社区、荆州区数字城管指挥中心、郢都大市场等地,就垃圾中转站周边环境卫生、社区硬件设施建设、街道“门前三包”及菜市场升级改造等情况进行实地检查。

  钟芝清指出,在全市上下共同努力下,荆州城区面貌明显改观,市民归属感不断增强。他强调,城市是我们共同的家园,要从点滴做起,从身边做起,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到创卫工作中来。下阶段,各相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按市创卫办要求落实责任到位,领导力量投入到位。同时,要加大资金投入和检查督办力度,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

  市政府秘书长陈斌参加检查。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