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男子在高速服务区持菜刀欲砍岳父 交警耐心调解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11-2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徐友明 通讯员 张吉轩 石军)高速公路服务区,本来是过往司乘人员休息之处,但是,最近一名年轻男子因与岳父言语不和,在随岳高速监利服务区内欲持刀砍人,接警后,高速交警赶到现场调解。

  当天晚上8点钟,高警监利大队接警称,一名青年男子在随岳高速监利服务区持刀行凶,准备砍人。巡逻民警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见该男子并没有过激举动,将其手上的一把菜刀收缴。

  这名持刀的年轻男子姓刘,与之发生争执的是他的岳父赵某。争执是因家庭纠纷引起的。原来,刘某和赵某的女儿小赵同在广州打工,两个月前,小赵为其生下一个儿子,上周刚在广州领取结婚证。哪知领证没过几天,夫妻两人因家庭琐事吵架,闹起了离婚。

  在谈及孩子抚养权时,双方不能达成一致,妻子赵某声称要带着儿子改嫁他人。这本是一句气话,结果刘某却当了真,越想越害怕的刘某连夜带着孩子,驾车回河北老家。妻子赵某见此情况,一面硬挤上车与刘某同行,一面联系自己的父亲从河南老家赶来一起协商处理。

  双方在随岳高速监利服务区碰了头。岳父见女儿受了欺负,言辞激烈,刘某拿出了车上的菜刀,威胁起自己的岳父来。

  民警在了解情况后,先将当事双方分开,并进行了耐心的劝解,认为夫妻双方这么多年都过来了,因一件琐事就闹离婚实在不值。最终,当事双方达成了一致协议,一场家庭闹剧终圆满收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