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生态农博会、厨艺大比拼 下月到洪湖品水乡美食

来源: 荆州晚报 2016-11-30

  提到洪湖美食,不禁让人想到螃蟹和莲藕,为了使其成为旅游吸引物,12月2日至4日,洪湖将举行以“缘分藕遇,蟹逅悦兮”为主题的生态美食节。届时,将打造一场集吃、喝、游、购、娱为一体的美食盛宴。

  记者昨从荆州市文旅局获悉,本次活动将以悦兮半岛景区为主会场,亮点纷呈,开幕式将以“头蟹起水仪式”开始,打造一个全新的民俗仪式。同时现场还将开展洪湖美食免费吃活动,卤藕串、莲子米、菱角、米团子等洪湖本土美食游客可一一尝尽。另外,3D全息投影激光秀将震撼上演,运用大量高科技手段,营造出光、水、电变幻多彩的迷人景致,在洪湖渔鼓等传统民俗和经典旋律的配合下,让游客真切感受到洪湖浓郁的水乡文化,回归鱼米之乡、淳朴风情的本真。

  除此之外,在为期三天的美食节中,还有生态农博会、洪湖特色美食座谈会、厨艺大比拼、美拍大赛、美食乐购街等多个主题活动精彩上演,将掀起一场洪湖美食热潮,为游客带来一场美食嘉年华。(记者伍丹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