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石首一男子醉酒驾车引事故不道歉 扬言打人被刑拘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11-3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徐友明)最近,石首市南口镇有一名奇葩摩托车司机,开车把别人撞了,不但不赔礼道歉,还扬言要打人。民警到现场了解到,摩托车司机不仅是无证驾驶,而且还醉酒驾车。目前,该司机被刑事拘留。

  11月23号下午5点半钟,石首市南口镇永福村道路上发生交通事故。当地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一名情绪激动的老汉正与一名女驾驶员争吵,老汉火气极大扬言要动手打人,民警迅速上前制止。经现场询问,该女子称其驾驶小车与老汉骑行的摩托车会车时,摩托车突然向左转向,导致两车刮蹭。

  民警在对老汉询问中,发现其浑身散发浓浓的酒气,涉嫌饮酒驾驶,便要求其现场进行呼吸性酒精测试,遭到拒绝。民警当场将其控制并带至南口镇卫生院进行抽血检验。在民警的劝说下,老汉同意配合进行呼吸式酒精测试。经测试,发现他果真涉嫌醉驾。

  据了解,老汉系南口镇村民谢某,当天因亲属有人逝世,他去悼唁时贪杯喝多了,驾驶摩托车上路时,与一辆小车发生刮蹭,谢某竟仗着酒性大闹,结果惊动了民警。民警对其提取血液,委托岳阳市华天司法鉴定所对其血液中的酒精含量进行检验,结果为152.92mg/100ml,达到醉酒驾驶标准。目前,谢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无证驾驶、已被公安机关立案侦查,案件正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