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海洋世界疯狂吃货节正式开始 80家美食店上线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11-3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肖晗王成文)今天(11月30日),荆州海洋世界疯狂吃货节活动正式开始啦!80家美食店集体上线,各种五折优惠券也已经开放抢购。从今天起,一直到12月30号,市民可以凭抢购的美食券,到所在的美食店去消费啦!

  今天上午,在荆州温德姆酒店举行了荆州海洋世界疯狂吃货节活动上线暨招商启动仪式。现场,80多户商家参与了认筹。

  本次疯狂吃货节,由荆州海洋世界独家冠名。荆州海洋世界,距市中心的沙隆达广场不过3公里,交通极为便利。规划项目包含大型海洋馆、水上乐园、陆地游乐场、娱乐休闲街、别墅度假区等,是一个集合旅游、休闲、度假、美食、娱乐、购物、办公等于一体的综合性主题乐园。为了满足荆州人的胃,荆州海洋世界在一期规划中,还特意打造了一条特色美食街,这也是疯狂吃货节活动的延伸。

  随着活动的启动,从今天起,市民就可以享受半价美食啦!怎么参与?很简单!荆州海洋世界·疯狂吃货节编导张映雪说,拿着验证码到所在的美食店验证即可。

  此外,市民还可以通过三种方式抢购优惠券。首先扫描活动二维码,直接进入吃货群抢券。或者登录荆州电视台官方微信抢券。当然,还可以登录无线荆州APP,在“疯狂吃货”板块随时随地抢美食。后期,继续会有美食商家入驻到吃货节活动中。还等什么,喜欢哪一家,就赶紧来抢购吧!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