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听好人故事为好人点赞 荆州好人候选人第二轮展播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11-30

  荆州新闻网消息:为好人点赞,向好人学习!继续来看今天的荆州好人展播。

  2016荆州好人19号候选人曹纯秀

  2006年公安县孟家溪镇猴子店村村民曹纯秀的丈夫郑启付在帮人维修房屋时不慎跌落,导致颈椎断裂,经诊断为高位截瘫,然而曹纯秀始终没有放弃希望,她坚信丈夫一定会重新站起来。曹纯秀推着丈夫,先后辗转公安、荆州、武汉多地,一年时间经历了大大小小10多次治疗。从丈夫回到家里的第一天起,曹纯秀就将自己的每一分钟都安排得满满当当,哺育孩子、耕田种地、为丈夫洗脸、刷牙、喂药、翻身、按摩。这一坚持,就是整整十年。

  2016荆州好人20号候选人汤小露

  汤小露原本在上海经营一家美容院,考虑到松滋老家有许多老人无人照顾,毅然选择放弃大城市,回乡创办敬老院。接下来,她打算扩大规模,创新养老形式,接纳更多的老人,让老人们在这里颐养天年。

  2016荆州好人21号候选人肖金勇

  今年6月27号,锣场镇的村民肖金勇在车祸中深受重伤,被医院诊断为脑死亡,面对儿子的伤情,父亲肖德西在痛苦之余,做了一个重大的决定,捐出儿子的全部器官,帮助有需要的人。

  【编后】大家也可以通过登录无线荆州、荆州新闻网以及拨打8234567为好人投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