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好人开讲》之心怀感恩热播 松滋爱心社受关注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12-01

  荆州新闻网消息:由荆州电视台主办的《好人开讲》栏目第十九季关注了松滋爱心社”怀感恩行微善传大爱”的爱心义举。节目播出后,引起松滋各界热议,大家对松滋爱心社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爱心暖流在人们心中回味长久。

  最近几天,位于松滋市石板坡社区的松滋爱心社基地,不断有热心市民前来咨询,这其中,有不少市民都是观看了“好人开讲”栏目之后慕名而来的。石板坡社区居民罗春红身患卵巢癌,曾经受到松滋爱心社的帮助。11月23日,她在家中观看了“好人开讲”节目,对松滋爱心社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

  好人开讲节目,通过电视、电脑、手机互相传看、转发,市民们深深的感受到了松滋爱心社,长期坚持爱心善举所带来的社会正能量。

  松滋爱心社从2013年发起至今,已经募集捐助爱心资金110多万元,帮助孤、老、病、残等困难群体1000多人。走进“好人开讲”栏目之后,社员们一方面对自己长久坚持的爱心活动得到社会肯定感到欣慰,另一方面也激励着他们不忘初心,在爱心之路上坚定的走下去。

  【编后】古人云:勿以小善而不为。松滋爱心社行微善、传大爱的义举就是对这句话最好的诠释。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涓涓细流终会汇成爱的海洋,我们的社会才会才会充盈满满的正能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