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城镇棚改工作领导小组2016年第6次会议召开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12-0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蒋斌)昨日(11月30日)下午,市长杨智主持召开荆州市城镇棚户区改造工作领导小组2016年第6次会议。杨智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抢抓国家政策机遇,积极谋划、主动作为,力争2016年棚改任务全面如期完成,做到2017年中心城区棚改项目精准申报、应报尽报。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杨智说,棚户区改造是重大的民生工程、发展工程,是应对经济下行、深化供给侧改革、促进有效投资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提高认识,抢抓机遇,用足用好政策。近段时间,要每周召开棚改调度会,督促棚改工作加速推进,确保2016年棚改工作任务全面如期完成。

  在谈及2017年棚改项目申报工作时,杨智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准备,把握重点,将D级危房全部纳入申报计划,做到精准申报、应报尽报。此外,市直各部门要全力支持棚改工作,协同配合,共克棚改难题。对于棚改征收过程中的具体问题,要抓紧协调,早解决、早见效;对于政策性方案的制定,要进一步精细化,提高针对性和有效性,确保棚改工作快速平稳推进。

  副市长傅志峰,市政府秘书长陈斌参加会议。

  根据省政府与市政府签订的目标责任书,2016年度,我市各类棚改新开工目标任务43811套,基本建成18781套,分配入住11720套,新增租赁补贴440户。截止到目前,新开工已完成37731套,基本建成26543套、分配入住24735套、新增租赁补贴489户。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