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男子肇事后将伤者抛弃藏匿致死 洪湖交警火速破案

来源: 江汉商报 2016-12-02

  11月16日,洪湖交警大队全体警员在人证、物证缺失的情况下,与狡猾的交通肇事致人死亡逃逸的犯罪嫌疑人进行多轮较量,终于将东躲西藏10天的犯罪嫌疑人王某海缉拿归案。

  11月7日下午6时许,洪湖交警大队一中队接110指令:螺山镇铁牛村附近,一辆三轮摩托车撞倒一名大爷后逃逸。接警后,值班民警郑权威立即赶赴报案地点。在了解情况后,郑权威将伤者送往医院抢救,并和受害人的儿子赶到案发第一现场勘查。

  经查,伤者姓彭,今年62岁。11月7日下午5时许,彭某在案发路段行走时,被一辆三轮摩托车撞倒受伤。肇事司机停车将伤者抱进驾驶室后,往新堤城区方向行驶。肇事司机在新堤大桥八卦洲码头附近,将昏迷不醒的受害人抛在洪湖铁塔公司的一个工棚内,然后驾车逃逸。当晚6时许,彭某从昏迷中清醒与儿子取得联系,随后报警求助。

  郑权威对现场周边展开调查,得知司机的年龄大约40岁。通过调取监控,郑权威发现肇事车是一辆蓝色三轮摩托车。9日下午,医院传来消息,受害人经抢救无效而亡。

  洪湖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范礼平、政委曾勇非常重视,当即指示:迅速成立“11·07”专案组,尽快将犯罪嫌疑人缉拿归案。民警经过三天两夜的分析,终于摸清了肇事三轮摩托车当日的行驶轨迹。发现三轮摩托车最终开进一个小区院内,民警找到物业管理公司负责人,调看了小区所有住户的资料,得知嫌疑人叫王某海,汊河镇陈坊村人。

  随后,专案组民警一面赶赴汊河镇陈坊村,查找嫌疑车辆;一面向洪湖市公安局刑警大队请求支援。刑警大队工作人员将犯罪嫌疑人锁定在城区江滩公园附近。

  16日中午11时许,专案组20名民警分乘5辆警车,分3组对江滩公园进行包围。正在打电话的犯罪嫌疑人王某海见有人向他靠近,扔掉手机,撒腿就往长江边跑,被在江边守候的民警逮了个正着。王某海神情沮丧地说:“没想到你们来得这么快。”

  目前,交通肇事逃逸犯罪嫌疑人王某海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赵凡特约记者吴道敏通讯员廖丽萍)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