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016年“荆州好人”评选投票活动火热进行中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12-0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张露 李桦)《江汉风》2016年“荆州好人”评选活动的投票正在火热进行中,哪位候选人的事迹感动了您?从今天(12月2日)起,我们将陆续走进企业、社区、商超,学校等,让更多的人参与荆州好人的评选和投票。今天上午,我们来到了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看看这里的员工把票都投给了谁呢?

  上午九点半,在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荆州中心支公司的会议室内,记者向在场的50多名员工依次介绍了36位荆州好人候选人的事迹。

  在场的员工认真聆听好人们的故事,并对照选票勾选出了自己心中的荆州好人。7号候选人龚天利是石首一中高三的学生,今年一月,他在上学的途中捡到了八万元现金,随后,他把捡钱的事告诉老师并报警找到了失主。在场的许多员工听到了龚天利的事迹后,都非常敬佩他这种拾金不昧的精神。

  抱着母亲出游的孝子黄远碧,因公殉职的朱同宝,冬泳三十年救了四十多个人的徐国秋,都是大家重点关注、投票、点赞的对象。

  推荐好人、学习好人、争做好人,荆州好人应该拥有什么样的品质呢?在大家心里都有一杆秤。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