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太危险!货车违法载客15人被查 司机还“装麻”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12-0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理君 贺梦秋)12月2日上午8点多,在荆沙大道荆州中高速路段入口,荆州市交警二大队民警查获了一起货车违法载人的案件。

  民警要求驾驶人员出示相关证件,司机却百般阻挠,找借口试图逃避检查。多次询问以后,驾驶员始终无法出示相关证件,检查发现当时车上违法载客15人,民警依法对车辆进行了暂扣,并组织货车上的人员从车上下来。

  民警介绍,平时执勤时,他们查处了不少超载、违载的的客车和货车。对于这种违法行为,不少司机并不重视,殊不知,超载车辆一旦发生事故,后果不堪设想。5月11日,湖北十堰发生一起小型货车违法违载9人在乡村桥梁翻落的事故,车上人员全部死亡。今天上午6点30分左右,湖北鄂州一客车超载行驶,车上挤满了约20人,在行驶途中冲进了湖里,车上18人死亡,2人受伤。目前,荆州市交管部门将加大对黄标车、渣土车,以及货车违法载人等交通违法的行为整治力度。希望广大驾驶员严格遵章守纪,文明行车,严格的按照标识标牌通行。

  【编后】进入冬季以后,雨雾天气越来越多,能见度低,希望广大驾驶员把安全放在首位,安全文明行车,共同营造文明交通环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