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公安局组织开展集中销毁危爆物品行动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6-12-02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汪野 王帅)12月2日上午,荆州市公安局在荆州市荆州区八岭山新场村组织开展集中销毁危爆物品行动,共出动警力40余人,销毁各类子弹3000余发、雷管330枚、废旧炮弹109枚。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展现全市公安机关“缉枪治爆”专项行动成效,深入推进冬季社会治安整治攻势,全力确保“元旦”、“春节”期间社会安全稳定。

  为确保整个销毁行动科学有序、安全顺利。销毁前,荆州市公安局治安支队会同荆州分局相关部门对销毁现场地形地物、周边环境、运输路线进行了反复勘查,周密科学制定运输、警戒、销毁实施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销毁中,治安支队会同荆州分局治安、巡警及辖区派出所出动40余名警力,对销毁现场外围各路口等重点部位实施严格警戒,并全程对负责实施现场销毁的作业单位进行指导监督,确保零隐患。

  据悉,今年3月以来,荆州市公安机关采取重点打击、集中收缴、网上整治、全面治理、强化管控等措施,强力推进“缉枪治爆”专项行动,全力收缴流散社会的枪爆物品,确保“不打响、不炸响、不流失”,切实维护社会治安大局的持续稳定。

  截至目前,共收缴各类非法枪支199支、子弹7154发,管制刀具880把、炮弹、手雷60枚,雷管410枚、烟花爆竹3135件,破获涉枪涉爆案件96起,抓获各类违法犯罪人员97人。通过集中公开销毁,进一步彰显了公安机关严厉打击涉枪涉爆违法犯罪的坚强信心和决心,威慑了枪爆违法犯罪。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