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国际残疾人日:残疾朋友才艺多 齐聚一堂庆节日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12-03

  荆州新闻网消息:残疾人一直是我们关注的群体,许多残疾人凭着坚韧和执着,努力前行,活出了属于自己的精彩。在荆州,就有一群这样的残疾朋友,他们不仅自立自强,还多才多艺。今天是国际残疾人日,在荆州市残疾人协会和群艺馆的组织下,残疾朋友齐聚一堂,过了一个特殊的节日。

  刘连山边弹边唱的一首《神秘的走马岭》,恢弘豪迈,仿佛把我们带到了五千年前的走马岭。在今年的湖北省第九届残疾人艺术汇演荆州海选大赛中,他凭借着这首歌夺得了一等奖,将在明年代表荆州参加湖北省第九届残疾人艺术汇演。对于生活,他一直充满热情。

  同时,他希望通过自己的表演,和对生活的态度能够感染更多人。

  其实,像刘连山一样积极乐观又多才多艺的残疾朋友并不少,谭本磊是沙市特殊教育学校的一名学生,他上台吹奏了一曲《竹林深处》,曲调优美欢快。

  现场除了唱歌、葫芦丝表演,还有乐器大合奏、舞蹈、小品、架子鼓等形式多样的节目,这些残疾朋友坚韧不屈的精神让观众备受感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