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吴朝安深入荆州开发区华中农高区纪南文旅区调研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12-0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张新)12月1日至2日,市委常委吴朝安到荆州开发区、华中农高区和纪南生态文化旅游区调研。

  在荆州开发区美的、菲利华、五方光电、高田等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后,吴朝安说,荆州开发区是我市工业经济主战场,要进一步聚焦支柱产业,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优化投资发展环境,围绕主导产业做大做强,让主战场成为荆州振兴的硬支撑。

  在华中农高区,吴朝安实地查看了淡水产品交易中心、长江大学农业科技创新园、禾丰农业等重大项目,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后指出,华中农高区要按照国家级农高区的标准,发挥好产学研、产城融合、投融资等三大平台作用,推动农业高新技术落地转化,吸引聚集一批农业高新项目落地。

  在纪南文旅区岳山还建小区等项目建设现场,吴朝安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后说,纪南文旅区不仅是荆州文化产业的硬支撑,也是湖北省打造文化高地的载体。作为荆州乃至全省的楚文化富集地,纪南文旅区要切实加强文化传承和生态保护,高起点、高标准做好总体规划和专项规划,大力推进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