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注意!荆州这段路恢复单行,以后别走错了……

来源: 荆州新闻客户端 2016-12-05

  注意!4日,沿江路红星南路至江汉南路恢复单行道管理。

  恢复单行道管理之后,车辆可以从红星南路向江汉南路行驶,反向车辆请从荆江大堤堤顶绕行。

  今年年中因为荆江大堤堤顶道路需要进行翻修、刷黑,造成荆江大堤无法通行。为了解决车辆通行难的情况,临时取消了这一段沿江路的单行道管理。

  现在,荆江大堤堤顶公路施工已经结束,该段道路恢复单行。

  【延伸阅读】

  另据《荆州新闻》2016年12月3日报道:

  司机注意!下周起,塔桥路碧波路口不能随意转弯

  每到早晚行车高峰时段,塔桥路碧波路口驶入和驶出的车辆在路口与塔桥路直行的车辆经常发生拥堵现象。12月1日,塔桥路碧波路口新设信号灯。下周起,信号灯以及电子警察正式启用。

  开车的朋友今后经过该路口时一定要注意了,不能随意转弯,需按照交通信号灯行驶。

 

  【相关新闻】

  另据荆州电视台11月11日消息:

  园林路与碧波路口将增设电子眼 抓拍违章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张格格 陈明阳)在昨天(11月10日)的节目中,江汉风报道了早高峰园林路与碧波路口拥堵的情况,路口拥堵究竟是由什么原因引起?交管部门又采取了哪些措施治堵呢?

  早高峰记者在现场看到,园林路与碧波路的道路路宽均不足10米,路口十分狭窄,虽然路面经过升级改造,但道路并未拓宽,随着当前汽车增加迅猛,该路口已经越来越不能承载通行需求。加上不足两百米的园林路,还连接着江津路与碧波路等两条城市主干道,在这里形成了一个狭窄的“门”形路线。早晚高峰时段,江津路车辆转弯行至这一路段,园林路由南向北行至于此,碧波路由西向东行至该路口,三个方向的车流汇聚于此,一旦园林路与碧波路路口出现拥堵情况,江津路与园林路交汇路口至园林东路等整个路段的行车速度都将非常缓慢。

  为了缓解拥堵,交管部门规定,在早晚高峰期间,碧波路口、园林路东口都禁止左转,并且安排8名交警在此重点执守疏导。

  但由于路口没有监控设备,少数车辆为了赶时间,并不会遵从交警的指挥,这在一定程度上,也让这一路段的交通更加混乱。按照计划,交管部门随后将在这两个路口,增加电子监控,对违反禁行标志的车辆进行电子抓拍;同时,还将在北京路至江津路之间的道路西侧,增加一个车道,加快碧波路右转弯的通行效率。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