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闲得慌!石首两男为逗妻子 拍视频谎称嫖娼被抓

来源: 江汉商报 2016-12-06

  黄某和贾某酷爱上网,为和老婆开玩笑,竟然学着一些初入社会的小青年拍了“嫖娼被捉”视频发到群里来了恶作剧,谁知被人扩散,得知玩笑开大了后,两人到公安机关投案,争取宽大处理。

  11月28日,石首市一些微信上流传一个以石首市公安局东升派出所驻大牛山公墓警务室为背景的涉警视频,内有一男子手戴警用手铐,称自己“嫖娼被抓”。东升派出所民警在看到视频后,发现视频中相关人员捏造事实,非法使用警械,损坏人民警察形象。

  民警一面在微信上寻找此视频发布源头,一面赴该所驻大牛山公墓警务室询问周边村民。很快民警就通过掌握的线索核实了视频中相关人员身份,立即传唤相关人员到所接受调查。

  经查,11月27日13时,45岁的黄某和36岁的朋友贾某为给妻子开玩笑,在大牛山公墓警务室下,黄某用其携带的一副警用手铐,将贾某拷起,两人配合拍摄一个谎称贾某因嫖娼被抓,要拘留的小视频转发到其微信群中来博取关注。后被人转发扩大,两人才慌了手脚,但已难以挽回影响。

  因黄某和贾某能很快认识到自己的行为严重损坏人民警察形象,愿意公开澄清此事消除不良影响,鉴于两人认错态度良好、积极消除不良影响,东升派出所对两人予以警告,并通过媒体消除影响。(记者王大玲通讯员郑轩)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