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洪湖市第八次党代会召开 明确未来五年工作奋斗目标

来源: 洪湖电视台 2016-12-06

  荆州新闻网消息:12月5日,中共洪湖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开幕。洪湖市委书记张远梅向大会作题为《凝心聚力奋力前行——为建设富强洪湖绿色洪湖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

  洪湖市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是:综合实力显著增强、生态环境更加优美、城乡发展更加协调、民生福祉大幅提升、政治生态不断净化。围绕目标,重点实施“六大工程”,即:江河湖贯通大安澜工程、“两路两桥两港”交通大通道工程、工业转型升级大跨越工程、生态环境大保护工程、现代服务业大发展工程、品牌农业大创建工程。

  同时,抓好六个方面的工作,即:突出转型升级,不断做大工业;突出基础先行,做活交通;突出现代农业,做强水产;突出绿色生态,做优旅游;突出统筹协调,做美城市;突出共建共享,做实民生。全面建设富强洪湖、绿色洪湖,努力将洪湖打造成全国优秀旅游城市、全国水文明示范城市和江汉平原重要中等城市。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