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体育中心体育馆工程喜摘国家优质工程奖

来源: 江汉商报 2016-12-07

  12月2日,中国建筑业协会、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公布2016年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奖名单,全国141项工程荣膺鲁班奖、265项工程荣膺国家优质工程奖。其中,由中建三局承建的荆州市文化体育中心工程(体育中心)——体育馆工程获得国家优质工程奖。

  中建三局二公司承建的荆州体育中心以“风帆”形态组织而成,主体育馆呈圆盘状,平视外形则酷似古代楚人的帽冠。游泳馆与综合竞赛馆中轴对称,立体方形犹如机翼,稳稳支撑主体育馆昂扬奋进。该中心由6022座的主体育馆、1011座的游泳馆、272座的综合竞赛馆等组成,总建筑面积51485平方米。

  据了解,中建三局此次共获鲁班奖9项、鲁班参建奖1项,国优奖11项、国优参建奖2项,鲁班、国优奖共计23项,创历史新高。

  国家优质工程奖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优质产品奖(简称国家质量奖)的一部分,是工程建设质量方面的最高荣誉奖励,也是工程建设行业设立最早、规格要求最高、奖牌制式和国家优质产品奖统一的国家级质量奖,评选范围涵盖建筑、铁路、公路、化工、冶金、电力等工程建设领域的各个行业,评定的内容从工程立项到竣工验收形成工程质量的各个工程建设程序和环节,评定和奖励(颁发奖牌和奖状)的单位有建设、设计、监理、施工等参与工程建设的相关企业。(记者 王子瑶)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