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妈妈在荆州火车站顺走行李箱 10岁儿子劝其放回去

来源: 楚天金报 2016-12-08

  俗话说,父母是孩子最好的榜样。可现实中,有些父母做的可能还不如孩子。昨日,武汉铁路警方通报一起盗窃案,嫌疑人是一名孩子的妈妈,这名妈妈坐火车时顺走别人行李箱,儿子发现后劝其放回去。

  10月28日下午,王先生一家三口坐火车到荆州游玩。上车后,他将一个较大的行李箱放在车厢连接处的行李架上,火车到荆州站时,发现半小时前还在的行李箱不见了。铁警接报警后,通过调查追踪,初步确定嫌疑人是一名30多岁的女子黄某,黄某作案后带着一名10余岁的男孩离开。

  据调查,黄某几乎每月都带着男孩往返于潜江至汉口之间。上月25日上午8时40分许,黄某刚到达汉口火车站站台,便被铁警抓获。黄某交代,10月28日,她带10余岁的儿子到武汉某口腔医院看病。返程时火车即将到达潜江站,她见一行李箱旁无人看管,便将之顺走。她刚一出站,儿子便发现其手中多了一个行李箱,劝其归还行李箱,但最后还是拿回了家。(记者夏中华通讯员胡金力实习生杨春李楠)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