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委副书记崔永辉视察荆州海洋世界

来源: 荆州海洋世界 2016-12-08

  荆州新闻网消息:12月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崔永辉一行到荆州海洋世界项目调研。崔永辉指出,荆州海洋世界是十三五时期我市重点文化旅游项目,要高标准、严要求,保工期、保质量,打造精品工程,做优质项目,推动荆州文化产业和城市发展。沙市区委副书记朱红平等领导参加调研  

  上午9时许,崔永辉来到在建的荆州海洋世界项目现场视察工程进展。在项目接待中心,工作人员首先向崔永辉一行详细介绍了荆州海洋世界项目总体规划及一期旅游板块、特色商业板块等。崔永辉听完后对大型水上乐园、海洋馆等旅游设施和以体验为主的美食街等商业配套给予高度评价。

  随后,崔永辉一行又观看了荆州海洋世界项目宣传片,并听取了项目工程进展汇报。崔永辉表示,荆州海洋世界项目瞄准了荆州旅游空白,特色鲜明,规划合理,前瞻性强。项目内各种旅游及配套设施体验性、参与性强,既符合荆州本地人的休闲娱乐需求,也能吸引外地游客。

  崔永辉强调,荆州海洋世界项目投资大、涵盖范围广,项目建成后将助力荆州补齐文化旅游产业和城市发展短板,要用更加多元化、多层次的旅游产品,助推旅游转型发展,进一步增强荆州城市影响力。项目方要狠抓工程进度,严保工程质量,打造精品工程,确保2017年夏天如期开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