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山西果农两万斤苹果滞销 荆州水务集团认购1000斤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12-08

  荆州新闻网消息(实习记者张格格 陈明阳)山西临汾的残障人士高大姐因当地苹果滞销,便将家中两万斤苹果运到荆州销售,结果也找不到销路,心急如焚的高大姐找到了《江汉风》求助。昨天(12月7日)高大姐苹果滞销的节目播出之后,有不少市民跟记者打来电话咨询如何购买,荆州水务集团的工作人员也联系到记者,想要认购1000斤苹果。

  今天一大早,记者就带领荆州水务集团的货车前往太湖农场拖水果,半个多小时的车程后,小货车终于抵达了高大姐的门面。

  此时,高大姐正忙着在仓库调货,高大姐的公公刘大爷守着门面。荆州水务集团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昨晚看了《江汉风》,感受到果农的不易,希望能献一份爱心。

  经统计,荆州水务集团决定先认购1000斤,也就是50箱苹果。

  担心高大姐和她的公公忙不过来,水务集团还专门安排了职员前来搬货,货物一箱一箱地搬,小货车很快就被塞满了。清点了货物后,刘大爷拿到了货款2500元。

  荆州水务集团将1000斤爱心苹果运回企业后,不到半个小时就转售一空,没买到爱心苹果的职工还想购买,等到统计完后,他们打算明天再拖一车回去。在高大姐存放苹果的地方,同样是一片繁忙的景象。高大姐说,昨晚节目播出之后,她通过手机接到了一个大单,有一家公司直接找高大姐订购了305箱,也就是6100斤苹果。

  高大姐一共运来两万斤苹果,光是这两个大单就一下子卖了7100斤,看到了希望的高大姐笑得合不拢嘴。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