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学习好人争做好人 荆州好人候选人第三轮展播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12-08

  荆州新闻网消息:推荐好人,学习好人,争做好人,来看今天的荆州好人候选人展播。

  2016荆州好人13号候选人 刘革成

  松滋市老城镇八旬老人刘革成,退休后常年在老家农村种地,持续多年资助困学生,共花费10多万元帮助13名学生实现校园梦。

  2016荆州好人14号候选人 杨涛

  今年3月,江陵县白马寺镇27岁的小伙杨涛突发脑梗塞,杨涛的妻子王静在悲伤之余,决定捐献出丈夫所有的器官,让丈夫的生命用另一种方式延续。

  2016荆州好人15号候选人 王东红

  10月3号凌晨,监利路政员王东红在对大货车进行检查时,大货车非但没有停车,反而加速冲岗,把正在值班的路政员王东红撞飞,导致左大腿中部以下截肢。

  2016荆州好人16号候选人 张圣元

  张圣元是洪湖湿地阳柴湖核心保护区的一名志愿者,13年来,他一直坚守在保护站里,忍受着孤独,保护着湿地生态。阳柴湖核心保护区面积有5000多亩,每天早晚,老张都要撑着小船巡查一遍。冬天,经常有鸟误入围网中,被困在里面,他会顾不上冷,脱了衣服,踩着淤泥趟水过去,把鸟从围网中解救出来。

  2016荆州好人17号候选人 王大平

  今年6月1号晚上,一个小伙在吃饭时遗失一黑色小包,里面装有三万块钱,店主王大平捡到后,联系上失主,归还了财物。

  2016荆州好人18号候选人 徐国秋

  冬泳队员徐国秋,游泳三十年,在长江边共救了40多个人。几十年来,在长江边见义勇为的队伍逐渐壮大。从去年开始,他们自发的每三人一组在宝塔湾江段巡逻,保游客安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