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搓麻将、送礼金、违规领补贴…荆州3干部被纪委点名

来源: 荆州新闻客户端 2016-12-09

  近日,荆州市纪委通报3起市管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1.沙市区委原常委、区委统战部原部长冯友义违规送礼金、超编制配备公务用车、违规“带彩娱乐”等问题。

  2006年至2013年,冯友义先后多次向他人送礼金;2008年、2011年,先后2次违反公务用车管理相关规定,采取隐瞒、不过户等方式,于编制外配备2辆公务用车;在岑河原种场工作期间,经常与个体老板、农场干部打麻将,进行“带彩娱乐”活动。

  此外,冯友义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

  2016年9月,市纪委给予冯友义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市委组织部给予其免职处理。

  2.市环境监察支队原党总支书记李海铭工作日进行“带彩娱乐”活动问题。

  2016年6月12日(工作日)下午3点左右,李海铭与其同学在沙市区某酒店打麻将,被治安民警查获。

  2016年9月,市纪委给予李海铭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市委组织部给予其免职处理。

  3.松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能松违规领取津补贴问题。

  2011年至2015年,陈能松在担任松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并兼任松滋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期间,在该中心违规领取各项绩效工资及津补贴共计89795元。

  此外,陈能松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

  2016年5月,松滋市人大常委会给予陈能松行政警告处分,违规领取资金全额上缴财政。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