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中央环保督察进行时:已办结11起 27起正在调查中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12-0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唐杰)继续来看中央环保督察进行时,记者从荆州市环保局获悉:截至12月8日下午5点30分,我市共收到中央第三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案件38起,已办结11起,27起正在调查处理中。

  其中,信访人反映的“公安中粮集团炼油厂废气问题”已办结。经调查核实,反映问题属实。市环境监察支队约谈该公司负责人,要求该公司立即组织整改,拆除恶臭污染源,规范设置排污口,强化内部管理,迅速上报整改方案。公安县环保局于2016年12月2日向该公司下达《监察意见》,要求该公司限期拆除油脚贮存池,恢复原状;强化排污口规范化管理;对炉渣堆场采取有效防扬散措施;安装大气污染源自动在线监控设备;强化污染防治设施运行管理。并对该公司立案调查,于2016年12月2日向该公司下达了《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行政处罚听证(告知)书》。目前该公司对厂区西北方的油脚贮存池工业固废进行了清理,对油脚贮存池进行拆除。

  信访人反映的“公安县连香打米厂噪声和粉尘问题”已办结。经调查核实,反映问题属实。2016年12月2日,公安县人民政府要求该厂立即停止生产,搬迁。公安县环保局对该厂立案调查,于2016年12月2日下达了《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要求立即停止排放污染物,否则依法移送公安机关,并拟处罚款8万元。2016年12月2日,闸口镇政府对该厂采取断电措施实施关停。目前,企业已停电停产。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