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松滋城区终于“戒堵”啦!民主南路全线通车(图)

来源: 松滋人网 2016-12-09

  绕行!拥堵!民主南路早日通车,群众翘首企盼!

  昨日,松滋民主南路长安路口至一级公路段道路全线通车,松滋城区“南大门”终于畅通无阻啦!

  也就是说往南海、街河市、西斋方向滴朋友,以后再也不用绕路哒!

  

  民主南路综合改造工程系2015年度重点城市建设项目。项目工程总投资3895.3万元,工程全长3040米,道路工程全长1760米,红线宽度42米,车行道宽20米,道路两侧绿化带各宽4.5米、人行道各宽6.5米。工程建设于今年2月23日开工。

  

  

  该路段全线通车,打通了城区交通最大“梗阻”,我市道路互联互通工程项目“百日会战”取得又一重大胜利。

 

  

  

  9个多月来,相关部门密切配合,项目部倒排工期,抢晴天战雨天,施工任务保质保量推进。截止目前,民主南路综合改造工程排水工程完成85%,道路工程完成95%。

 

  

  

  目前民主南路长安路口至一级公路段道路已经全线通车,为市民朋友带来方便的同时,我们还必须时刻注意行车安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