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购置税减半将到期 荆州小排量车销售升温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12-1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李晓杭 陈智侃)随着年底临近,实行已有一年多的1.6L及以下排量购置税减半政策将正式到期。最近,记者从市场上了解到,小排量车型,无论是高端品牌还是自主品牌,销量都明显上升。

  伴随着"购置税减半"优惠政策进入"倒计时",经销商针对1.6L及以下小排量汽车的优惠活动在不断加大。近日,记者到城区多家汽车4S店了解到,目前家庭用车很多人都选择了1.6升以下的小排量车,而其中的政策优惠就是选车时考虑的一个重要方面,随着车购税优惠政策结束日期的临近,近期看车买车的人多了不少。

  记者算了一笔账,在购置税减半政策结束后买1.6L及以下的车,如车价是10万元,需要多出4000多元税费;如车价12万元,则需要多5000多元税费;如车价是20万元,则需要多近1万元税费。而这笔费用对于普通购车者来说,也算是一笔不小的数目。业内人士也表示,近期购车人数猛增除了购置税减半政策的影响外,每年临近年底,都是购车的高峰期。

  目前购置税减半政策正处在收官阶段,许多汽车经销商都围绕优惠政策办起了各种促销活动,冲刺年底销量。

  购置税减半政策再过几天就要结束了,很多消费者都想知道购置税减半政策到期以后会怎样?而据记者了解,目前新政策正在制定当中。一旦新政策出台,《江汉风》将及时跟踪报道。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