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李鬼冒充李逵!全副武装抓卖淫嫖娼却收钱放人(图)

来源: 垄上行 2016-12-11

  现在,人民警察的执法水平和执法水准在不断提高。可是,荆州市公安县斗湖堤镇的旅馆业业主却反映,有两名操外地口音的警察在乱执法。

  事情还要从10月初说起。当时,斗湖堤派出所民警在走访时,接到很多反馈情况。当地旅馆业业主反映,有两名警察以涉嫌嫖娼为由,对住店客人进行罚款。最奇怪的是,罚款之后既不开具收据,又不做任何解释。然后,就放客人自行离开。

 

  当然,卖淫嫖娼是违法行为,要进行打击。可是,公安警方近期并未组织清查行动。而且,他们的执法行为,也不符合正规程序。那么,那两名警察属于哪个单位的呢?

  调取监控视频后,民警发现根本不认识那两名警察,可以肯定不是公安县公安局的警员。他们会不会是外地警方派来异地办案的呢?一查之下,这种可能性也被排除了。

 

  到这时,可以断定那两名男子是穿着警服的假警察,干的是敲诈勒索的事。随后,斗湖堤派出所制定了抓捕计划。决定等他们再次来到公安作案时,伺机进行抓捕。

  10月16号中午,民警发现两名嫌疑人驾车来到公安。可是,他们见情况不妙,冲开包围圈往荆州方向逃走。

 

  跑了一路,甚至过了长江,两名嫌疑人最终还是没能跑脱。在现场,民警从他们的车上搜出了警服、警官证、手铐等作案工具。

  经查,嫌疑人段某,44岁,湖北沙市人;嫌疑人庞某、50岁,四川南充人。他们以前做过协警,熟悉业务,共交代冒充警察敲诈勒索作案5起。

 

  李鬼遇到了李逵,注定是要露馅的。也亏得这段某和庞某,竟然想出冒充警察的馊主意。大伙说说,就算对公安机关比较了解。可是,这假的就是假的,真不了。

  (记者孙斌周贝贝荆州台柳波通讯员何凌)

  《垄上行》记者报道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