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男子三次敲诈老年人 民警巧施妙计抓现行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12-1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柳波)最近,沙市区公安分局崇文街派出所破获一起案件,一名年轻男子盯上了一名老年人,持刀索要钱财,没有得逞的情况下,几次尾随威胁,民警巧施妙计将这名男子抓获。

  12月8号,崇文街派出所接到一名老年人雷某的报警,称他在骑行三轮车时,被一名骑摩托车的年轻男子碰瓷,年轻男子持刀向雷某索要3000块钱。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持刀男子却不知所踪。

  据了解,受害人雷某是收潲水的老年人,平时收入微薄,在受到恐吓借钱途中,他乘机报警,见警车开来,雷某趁机逃离。

  民警对此展开调查,第二天上午,受害人雷某再次报警,称之前持刀的那名男子在工农路上再次威胁他。

  男子警惕性很高,在远处看到警车立马就跑。民警分析,男子似乎盯上了受害人雷某,当天下午,雷某第三次报警称受到威胁时,这次民警出警时开了一辆民用车。

  崇文街派出所民警刘忠虎说,嫌疑人没看到警车就放松了警惕,民警下车后将这名嫌疑人抓获。

  民警当场在嫌疑人手上缴获一把猎刀,并从摩托车里搜出一把仿真手枪。

  经查,嫌疑人王某是重庆人,到荆州已经七八年了,因为吸毒没有钱,于是便对老年人敲诈。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