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中央环保督察进行时:已办结14起 29起正在调查中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12-11

  荆州新闻网消息:截止12月9日下午5点30分,荆州市共收到中央第三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案件43起,已办结14起,29起正在调查处理中。

  其中,信访人反映的“弥市镇炮台村4组高压线辐射扰民问题”已办结。经调查核实,反映问题不属实。荆州区政府、市环保局、国网荆州供电公司于2016年12月2日、3日两次开展现场调查,聘请第三方检测机构对现场电磁环境进行监测,并组织村民在弥市镇炮台村召开协调会,充分听取信访人的意见和诉求,国网荆州供电公司向村民公开了该线路的相关资料及输变电线路架设技术规范,普及电磁辐射知识。12月5日,荆州市环保部门、弥市镇政府、电力部门工作人员将《检测报告》送至投诉人,荆州供电公司还从省电力公司邀请3位专家到弥市镇炮台村村委会向村民做了进一步的宣传、解释和开导工作,面对面地向村民讲解导线与房屋、地面安全距离、电磁环境等方面的问题。12月5日,市环保局在局网上公开该输变电线路的环评审批、验收手续及有关行业标准。

  信访人反映的“沙隆达排放异味、私设暗管排放废水问题”已办结。经调查核实,反映问题部分属实。针对该单位超标排放水污染物的违法行为,荆州市环保局进行了立案查处。2016年12月6日下达《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和《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拟对该单位处以罚款46650元。责令该单位加快推进整体搬迁工作进展,明确每项具体工作节点,并向社会公开。

  信访人反映的“博尔德排放异味扰民”已办结。经调查核实,反映问题属实。荆州市环保局对该公司违法行为进行了立案查处。2016年12月6日下达《行政处罚听证告知书》,责令该公司停产整治,并拟处以十万元行政处罚。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