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中央环保督察进行时:54起交办案件 已办结22起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12-12

  荆州新闻网消息:继续来看中央环保督察进行时。截止12月11日下午5点30分,我市共收到中央第三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案件54起,已办结22起,32起正在调查处理中。

  信访人反映的“湖北瑞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废水污染问题”已办结。经调查核实,反映问题属实。一、针对该公司利用渗塘排放水污染物的违法行为,市环保局于2016年12月7日下达《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和《行政处罚听证告知书》,拟处10万元罚款;二、12月8日,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对该企业1名有关人员处行政拘留5日。

  信访人反映的“沙隆达、博尔德、佳鹰橡胶厂等企业环境污染问题”已办结。经调查核实,反映问题部分属实。一、沙隆达:1、针对该企业超标排放水污染物的违法行为,荆州市环保局于2016年12月6日下达了《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和《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拟处罚款46650元。2、责令该企业加快推进整体搬迁工作进展,明确每项具体工作节点,并向社会公开。二、博尔德:荆州市环保局于2016年12月6日下达了《行政处罚听证告知书》,责令该公司停产整治,并处以十万元行政处罚。三、佳鹰橡胶:2015年“春雷行动”期间市环保局已对该公司实施处罚,并申请法院强制执行。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