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二广高速上一面包车竟成“校车” 超员载客被查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12-1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艾冀)为做好冬季事故预防工作,维护辖区道路平安畅通,高警启动了“史上最严”交通安全排查,严查严管重点车辆和重点违法。昨天(12月12日),省高警公安大队在整治行动中,就查处了多起面包车超员载客违法行为。

  面包车竟成了“校车”  超员载客被查

  12号上午10点50分,在二广高速荆州中收费站,高警对一辆红色五菱面包车进行例行检查,发现车内共载客9人,超员2人。上午11点半,民警对另一辆五菱面包车进行检查,也发现超员1人。

  经询问,面包车运送的竟全是学生,从荆门五里铺上高速到荆州某学校,每个人收取30元。因为司机超员载客,民警罚款200元,同时将其非法营运的行为移交运管部门处理,对车上乘客进行安全转运。

  面包车运送工地工人 7座车载客8人

  12号上午11点40分,一辆银灰色面包车内挤满了乘客,7座车载客8人,不少乘客还在抽烟,也没系安全带。

  这些乘客是建筑工人,从宜城上的高速前往江陵。民警依法对驾驶员处以200元罚款,并联系车辆将乘客进行转运。

  【编后】民警提醒,超员会增加行车的不稳定性,万一发生事故,乘客会受到挤压撞击,难以逃生。希望广大司乘人员提高安全意识,杜绝超员行车。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