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冒充警察“抓嫖娼” 两骗子被抓进“班房”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12-13

  荆州新闻网消息:假冒商品想必您一定深恶痛绝,但是您可能想不到:有人胆子大到冒充警察执法?但是前不久,在公安县就出现了两个假警察。

  假警服、假警官证、手铐等警用装备,一样都不少。这2名男子假冒警察也不是一天两天了。10月初,当地旅馆业主反映,有两名警察以涉嫌嫖娼为由,对住店客人进行罚款,之后便放人离开。

  卖淫嫖娼是违法行为,要严厉打击。通过受害人的描述,民警认为对方的执法过程不符合正规程序。

  调取监控视频后,民警肯定2名男子不是公安县公安局的民警,同时也排除了外地警方异地执法办案的可能性。通过分析,民警断定那两名男子是为了敲诈勒索,假冒的警察。随后,斗湖堤派出所制定了抓捕计划。

  10月16号中午,两名嫌疑人再次驾车来到公安县。民警追踪将两人抓获。在现场,民警从他们的车上搜出假警服、假警官证、手铐等作案工具。

  经查,嫌疑人段某,44岁,沙市人;嫌疑人庞某、50岁,四川南充人。他们共交代冒充警察敲诈勒索作案5起。

  【编后】办案民警说,他们在执法过程中是不会随意罚款并当场放人的,同时在调查案件的时候会把嫌疑人带到办案区。这可真是李鬼遇到了李逵,遇到真警察,这俩假警察只有进班房的份了。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