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甘为孺子牛”代表邹倩:孤残老人们的亲闺女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12-1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谢纯 范振宇)“听好人开讲,与好人同行”,下面再给大家介绍第二十季好人开讲的嘉宾,来自黄冈市英山县的“孺子牛”代表邹倩。

  这是位于黄冈市英山县孔家坊乡的一所农村福利院,正在唱歌的是福利院的院长邹倩,围绕在她身旁的都是院里的五保老人,大部分都生活不能自理。

  像这样给老人洗头、刮脸,穿衣、喂饭,邹倩已经做了22年了。她常说,自己既是福利院的大管家,也是老人们的亲闺女,事无巨细都要亲力亲为。

  其实,刚来福利院工作的时候,邹倩还是一个花季少女,受过委屈,甚至挨过打。这位,就是当年打过邹倩的老人郑在桂。但从他的脸上中,已经看不到一丝暴戾,满满的笑容是对邹倩亲人般的依恋。

  是什么让这一切变得如此温暖?又是什么支撑着邹倩一路前行?荆视新闻频道明晚八点,《好人开讲》之“甘为孺子牛”将为您一一讲述!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