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注意!没保质期、蟑螂在爬…荆州这两家店被查整改

来源: 荆州新闻客户端 2016-12-14

  近日,荆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发区联合监管所对辖区内食品经营单位创卫情况进行了督办检查。经查发现,2家单位食品安全管理不达标,被责令整改。

  位于红星北路荆州市永利商务酒店有限公司操作间塑料框内有7只蟑螂爬动,6袋“谷之香“锅巴王,生产日期为2015年7月3日,保质期为280天,超过保质期。在标记“洗杯池”的池内清洗不锈钢锅。该酒店索证索票不能提供肉类食品的采购来源。4名从业人员不能提供个人健康证明。

  位于武商奥体的星期八披萨店未申报网络食品经营开展网上食品经营活动。操作间存放使用的甜味酱、沙拉酱、黑胡椒食品原料包装未见食品标签和产品的生产日期保质期。要求存放在—18度以下冷藏的“蒲烧鳗”速冻食品存放在—5度的冰柜中,未按要求食品贮存要求存放。店内未见食品工用具专用消毒设施。现场使用的食品及食品原料不能提供索证索票资料文件证明。

目前,联合食药监管所已经对2家单位现场下达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如果广大消费者遇到食品药品相关问题请拨打12331投诉电话。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