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杨智:强化审计监督 为荆州经济社会发展当好参谋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12-1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符松硕)昨天(12月13日)下午,市长杨智前往市审计局,就进一步加强审计监督,理顺工作机制进行调研。杨智强调,审计工作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通过强化审计监督,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把好关口、当好参谋。

  在听取了市审计局相关负责人的汇报后,杨智充分肯定了近年来,荆州审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新的发展形势对审计工作提出了新标准、新要求,审计职责将越来越大、任务也会越来越重。审计部门既要做到统筹兼顾、抓好协调,同时也要突出重点、与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全力当好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好参谋和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的好助手。

  杨智强调,审计部门首先要当好行政权力的“监督员”,通过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强化对重点环节的审计监督。其次,要当好公共资源的“守夜人”,不负党和人民群众的重托,提升公共资源的使用效率。还要当好振兴荆州的“排头兵”,充分发挥“利剑”作用,运用好审计工作成果,推进公共资源、国有资产、国有资源审计全覆盖。

  杨智要求,审计部门要紧紧围绕发展大局开展工作。要对准靶心,突出重点,密切关注政策措施的落实、关注财政资金存量和增量,关注政府投资项目的资金流向、业务流程等权力运行主线,充分发挥审计监督的“利剑”作用,推动政策落地生效、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和项目投资效益。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钟芝清,市政府秘书长陈斌等参加调研。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