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男子遇民警例行检查时强行冲岗 还抢夺执法记录仪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12-1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董奥)12月11日,在沪渝高速沙市收费站发生了一件冲岗事件,一辆灰色轿车的驾驶员在面对民警例行检查时,趁民警不备,夺走自己的证件试图强行逃离现场,驾驶员杨某没想到的是,在拉扯过程中,民警的执法记录仪掉落在了他的车内,并且记录下了他逃跑的全过程。

  这一幕发生在沪渝高速沙市收费站,从监控画面中可以看到,这辆灰色轿车不顾民警阻拦,强行驶离现场。

  事情发生在12月11日上午,省高警荆州大队民警在例行检查时,拦停了一辆灰色小轿车。

  驾驶员杨某称自己没带驾驶证,民警随即通过网络系统核查杨某的证件信息,就在民警核查过程中,杨某突然一把夺过了自己的证件。

  杨某试图驾车逃离现场,民警迅速上前阻拦,但杨某不顾民警安全,强行驶离现场,然而就在拉扯过程中,民警的执法记录仪掉落在了杨某的车内。

  杨某驾车逃离后,发现执法记录仪一直处于开机状态,多次试图关闭执法记录仪,但始终没能找到关机键,随后,杨某打开车窗将执法记录仪丢弃在路边。与此同时,省高警大队也联合锣场派出所展开了布控。

  迫于压力,杨某心里越来越怕,随后返回原地将执法记录仪捡了回来,并于当日下午4点到潜江市高场派出所自首,随后被民警送往沙市区锣场派出所。

  经查,嫌疑人杨某在2016年9月18日因驾驶证在一个周期内累计记分达12分,被潜江市交警支队扣留,遇到民警检查时,因担心无证驾驶被查出,于是抢夺证件驾车逃离。目前,嫌疑人杨某因妨碍执行公务,被沙市区公安分局锣场派出所行政拘留。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