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方便荆沙大道沿途市民出行 荆州将开通50路公交车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6-12-14

  为落实《人大四届五次会议第42号建议》开通贯穿荆沙大道的公交线路提案,服务深圳大道、东方大道中段沿线职工出行,更好的解决常湾小区、恒隆世纪城、荆沙大道等片区居民出行,市公交总公司经研究,拟定于2016年12月28日开通深圳大道至火车站公交线路50路公交线路,该线全程17公里,具体情况如下:

  一、起讫点:深圳大道—火车站

  二、行驶路段:荆沙大道—荆楚大道

  三、停靠站点:深圳大道、深圳大道西站、荆沙大道东口、东方大道西口站、沙市盆景园、王家港路西口、热电厂、月堤路西口站、盐务局、市救助站、三湾路东站、三湾路西站、恒隆集团、豉湖路西口站、飞机场、红星路西口、加油站、张沟小学、沙北文化中心、东岳小区、都市佳园、南国大家装、雷家垱北站、两湖大市场、两湖物流中心、草郊路口、草市街、安盛国际大酒店、荆沙大道西口、荆楚大道、楚源大道、火车站

  四、运营时间:6:30—18:30

  五、票制:无人售票,全程壹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