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华中农高区启动建设3年多来 累计完成投资47亿元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12-1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张新)今天(12月14日)上午,市长杨智前往华中农高区,就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争创国家级农高区等工作进行调研。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杨智指出,国家级农高区是具备高含金量的国字号招牌,要以创建国家级为目标,以省联发投为依托,以项目为支撑,加快推进华中农高区建设。当前,国家级农业高新区“以升促建”专家组赴荆调研在即,当务之急是要成立专班,按照验收要求做好各项前期准备工作。

  杨智强调,凡事欲则立、不欲则废。华中农高区在做好今年工作的同时,要着力谋划未来发展,扎实做好项目前期准备。要加快推进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争取每年引进10家过亿元的涉农项目。要围绕产学研相结合、一二三产业相融合的发展路子,积极引进科研院所,加快院士工作站、科技孵化器建设,提升华中农高区科技含量。同时,华中农高区在产业发展上要突出一个“农”字,着力引进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吸引涉农上市公司入驻,让“农”字号产业关联度更高、集聚度更强。要加快荆州(国家级)淡水产品交易中心、农业科技示范园等项目建设,力争将华中农高区打造成江汉平原现代化农业科技(创新)中心。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钟芝清,副市长袁德芳,市政协副主席林红,市政府秘书长陈斌等参加调研。

  据了解,华中农高区启动建设3年多以来,累计完成投资47亿元,建设还建房、道路、桥梁、商业中心、华师附属学校、联投国际城等重大基础设施及配套项目30多个。2016年,华中农高区预计可完成投资12.1亿元,2017年计划投资15亿元,将全力推进中试示范园、科技孵化器、城市体育公园、农副产品深加工产业园等项目建设。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