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最美女司机”公益评选明起进入投票环节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12-1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艾冀)由荆州电视台《车COOL》栏目联合荆州市交管局、荆州市汽车流通协会联合开展的“芙博莱荆州首届最美女司机公益评选”活动从明天开始正式进入投票环节,自活动启动以来,吸引了不少美女司机的报名。

  “芙博莱荆州首届最美女司机公益评选”从上周开始启动,具有2年驾龄的周丹立刻报了名。另一位胆大、心细的最美女司机候选人叫王丽娜,她开了3年车,没出过一次事故。

  除了荆州本地美女司机积极参与,本次活动还吸引了在外地的荆州女车主报名参加,远在深圳工作的张和娜就是其中一位。

  目前,荆州有女司机145000多人。截止到目前,共有40多名女司机报名参加。“最美女司机”公益评选从明天开始进入投票环节,大家可以通过车COOL官微或无线荆州APP,来为您心中的最美女司机投上宝贵一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