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杨智调研质量强市工作 强调要重塑荆州质量辉煌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12-1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胡佳)昨天(12月14日)下午,市长杨智在调研我市质量强市工作时强调,质量工作是立业之本、惠民之要、强市之基,要进一步强化和突出质量强市战略的地位,不断巩固基础、开拓创新,加速迈向质量时代,重塑荆州质量辉煌。

  杨智一行先后到荆州市公共检验检测平台、湖北省荆州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荆州市计量检定测试所实地调研,深入了解质监部门办公环境、技术设备、人才队伍等情况。

  座谈会上,杨智指出,必须进一步强化和突出质量强市战略的地位,不断巩固基础、开拓创新,加速迈向质量时代,让更多的荆州产品走得更远,重塑荆州质量的辉煌。质监部门要把“质量就是生命”“质量推动发展”“质量成就未来”的发展理念渗透到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层面,引导市场主体逐步执行行业标准、对接国家标准、制定世界标准,形成以质量和品牌为核心的竞争力。

  唯改革创新者胜。杨智要求,把创新质量服务方式,作为增强发展活力的重中之重,要强化“一站式”服务、“一次性”告知、“一条龙”审批,主动入园进企“上门服务”,提升服务效率。要突出问题导向、创新监管方式,通过监管倒逼企业提升质量。同时,充分发挥“荆江质量奖”评选、颁奖的正面引导作用,推动企业的质量管理水平不断提升。

  杨智强调,质量工作要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相结合,积极引导企业运用前沿技术,提升产品质量,立于市场的潮头。要与“一极两中心”定位相结合,围绕六大产业做好质量技术规划,打造质量过硬的产业链条。要与群众生产生活相结合,重心下沉、优化服务,开展专项打假行动,切实保障群众切身利益。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钟芝清,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守卫,市政府秘书长陈斌参加调研。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