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今天零点起汽柴油价格上调 92号油每升上调3毛3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12-1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李桦 孙煜瑶)昨天(12月14日),国家发改委发布消息,按照现行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自12月14日24点起,国内汽、柴油价格(标准品)每吨分别提高435元和420元。这将给荆州的汽油市场带来怎么的变化?油价上涨幅度如何?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

  今天上午,城区各大加油站的油价已经上调。江津路的这家中石化加油站工作人员介绍,92号国五标准成品油每升价格由昨天的5.9元上调为6.23元,每升上调0.33元;95号国五标准成品油每升价格由昨天的6.35元上调为6.7元,每升上调0.35元;98号国五标准成品油每升价格由昨天的6. 85元上调为7. 24元,每升上调0.39元;车用柴油每升由昨天的5. 55元上调为5. 91元,每升上调0.36元。

  以小车为例,用92号汽油加满40升油箱,比涨价前要多出13块钱。据了解,此次汽、柴油价格上涨为年内最大一次涨幅,也是2016年以来国内成品油限价的第九次上调。今年汽、柴油价格共经历了24次调价,呈现“九涨、六暂停、五下调、四搁浅”的格局。

  中石化荆州分公司目前对成品油进行了国五升级置换,也就是说,中石化荆州分公司的92号国五标准成品油的价格,对应93号国四标准汽油价格,95号国五标准成品油的价格对应97号国四标准汽油价格,并没有按照国五标准成品油价格进行调价。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