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注意!红星路转盘红绿灯启用 北湖路增划禁停黄线

来源: 荆州晚报 2016-12-16

资料图片:12月8日,施工人员在江津路与红星路转盘安装红绿灯 

  12月15日上午,沙市红星路转盘红绿灯开始启用。

  红星路转盘处于江津路、红星路的交会处,车流量极大。荆州市公安交管局三大队民警介绍,此处的车流量已远远超过转盘的通行能力,成为容易发生交通“梗阻”的地点之一。为此,该大队上报交管局,请求在此路口安装红绿灯,以控制交通流。

  昨日上午,红绿灯的安装调试工作已经完成,开始启用。民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在通过此段时,一定要按交通信号灯的指示通行。(记者 赵金花 通讯员 李秀平 李辉)

  【相关阅读】

  车主注意了!北湖路增划禁停黄线 再违停扣3分罚款

  14日,沙市北湖路开始划设禁停黄线,配合已安装的电子摄像头,今后车辆违停将面临扣分、罚款的处罚。

  “北湖路不少商家直接将车辆停在路旁,违停严重。”“前几天早晨从北湖路走,就那么短的距离堵了很久,希望交管部门好好治治路旁的违停”……对于北湖路的违停现象,不少车主深有感触。交管部门也多次接到市民的反映,采取了系列措施整治违停。

  北湖路是荆州市公安交管局二大队八中队的管辖路段。

  该中队民警介绍,作为中队辖区交通拥堵得最厉害的路段,北湖路每日违停现象相当严重。

  中队每天都要安排近一半警力排堵,但因在交管局、房管局等部门办事车辆多,停车位偏少,管理工作效果不佳,违停处理易引发群众情绪,严重牵扯了中队警力。

  对此,中队采取过多次整治违停的行动,违停现象虽有好转,但仍有部分车辆违停。中队多次向上级反映情况,引起了主管部门的高度重视。

  在进行多次调研后,昨日,北湖路段终于划设了禁停黄线。以后违停的车主们可要当心了,今后再在北湖路违停,面对的将是既要扣3分,又要罚款的处罚了。(记者 赵金花 通讯员 毛晖)

  【延伸阅读】

  即日起,江津路不能右转至园林路 最快半月解除封闭

  昨日上午开始,江津路右转至园林路的车道封闭。

  据交管局二大队民警介绍,上月底为了净化江津湖的水质,市政部门封闭了江津路二医院门前至园林路口的一段非机动车道,昨日该路段的施工已结束,路障正在拆除。由于整体施工并未结束,封闭路段需要向前延伸,昨日10时开始,江津路右转至园林路的车道被封闭。封闭时间为半个月至一个月。

  过往车辆该如何通行?民警表示,右转的车辆请提前在工农路右转通过,如果驾车进入该路口,将只能直行到江汉北路再调头反向通行了。

  为了方便市民通行,按照交管部门的要求,施工方将在安全岛斑马线附近留出行人过街通道,提醒过往车辆请减速通过。(记者赵金花通讯员毛晖)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