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江汉风》求职考察团再起航 20多人达成求职意向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12-1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廖梦董奥)回家就业好,照顾老和小。由荆州电视台江汉风、荆州新闻网、无线荆州联合主办的求职考察团再次起航,今天上午,30多名求职者就集结在荆州广电。

  早上8点半,30多名求职者集结在荆州广电,江汉风主播刘鹏辉为大家简短介绍了参观流程,求职考察团就出发了,在荆州市公交总公司提供的求职专车上,每一位求职者都怀着激动的心情,徐师傅今天5点多就起来了。同样,来自岑河的刘先生也对今天的求职考察活动充满期待。

  今天的两家企业都位于荆州开发区,很快,求职专车就到达了目的地。

  企业负责人对公司的整体介绍吸引着求职者的目光,来到生产车间,荆州天硕塑料科技有限公司徐经理对“生产信息看板”的介绍,让求职者对“多劳多得”的计件绩效很认可。

  对于求职者来说,工作环境和福利待遇都很重要,跟着求职考察团,所有的疑问和担心都会在现场得到解答。

  直接和企业负责人对话,或者与工人师傅面对面,让求职者对眼前的这份工作有了更具体的认识,参观结束后,有10人都和该企业达成了求职意向,求职者王延平直接将自己提前做好的简历留在了企业,她告诉记者,前不久刚刚从深圳的一家大企业辞职,回到了老家。

  能够在家乡就业,同时兼顾家人,是很多求职者的心愿,为了给求职者更多的选择,随后我们又来到了荆州恒隆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

  通过一段短片,企业的实力和文化清晰的展现在求职者面前,这是一家从事轿车及轻型车用动力转向系统研制、开发、生产的专业公司。接着,求职者们参观了现代化的生产车间。

  一片热火朝天的生产场景,也让很多求职者对这里心生向往。

  姜梦秋其实是一名即将毕业的大学生,今天他是和小伙们一起报名参加的求职考察团,他说这一趟收获满满。

  随后,企业负责人还带着大家参观了员工活动室,临近中午参观结束,所有的求职者还在恒隆的食堂提前感受了这里的“工作餐”。

  这一趟给求职者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企业也敞开怀抱,热切期盼这些求职者不只是匆匆过客,而是能够“留下来”。

  【编后】据了解,今天共有20多名求职者和两家企业达成了就业意向,错过今天活动的求职者也不要着急,接下来我们还会组织第二场求职考察活动,帮您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