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江汉风》跑吧健康跑明天开赛 线路规则要了解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12-1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周颖 蔡国然)明天(12月17日)早上9点,《江汉风》跑吧联合城市御园举行的第四次长跑活动,城市向北,御园领跑冬季健康跑活动将在沙北开跑。本次比赛的线路是怎样的,具体规则有哪些,记者也帮您提前打探一番。

  本次冬季健康跑比赛总长度为五公里,跑友们从起点出发后,将沿途经过四个签到点。城市御园营销主管张灿说,第一个是沙市中学签到点,第二个是体育中心签到点,第三个是图书馆签到点,第四个区政府签到点。

  为了跑友们能顺利到达各个签到点,在路口或拐角处,主办方将设置路线指引牌,安排志愿者进行路线指引。而到达每个签到点之后,跑友们还有一项重要任务要完成。

  需要提醒的是,跑友们拿到臂贴后一定要妥善保管,如果缺少其中一张,成绩将作废。根据男女分组,本次比赛将评选出各自的前三名,他们会获得丰富的奖品。

  此外,主办方也为参加比赛的跑友准备了一份纪念品,只要完成比赛就可以获得。在纪念奖之外,活动当天还有抽奖的环节,设置10个幸运奖,奖品是城市御园购房现金券。明天的比赛将在9点准时开始,已经报名的跑友要提前半小时到城市御园售楼中心旁的广场集合。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