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016年荆州冬季健康跑举行 近300名跑友一争高下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12-1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晗 艾冀)暖暖的周末,干点什么好呢?不如趁着好天气,奔跑起来吧!今天(12月17日)上午,《江汉风》联合城市御园举办的“2016冬季健康跑”活动,在沙北新区举行。活动吸引了近300名跑友前来参加。

  虽然清晨的气温有点低,但依然没有抵挡住跑友们的热情。他们早早地赶来熟悉规则和路线。67岁的刘先贵是《江汉风》跑吧的忠实跑友,每次活动,他都积极参加。

  本次冬季健康跑赛程总长度为五公里,沿途经过四个签到点,最后再回到起点。早上九点,随着一声枪响比赛正式开始。

  选手们都奋力冲向前方,抵达每个签到点后,立即找到和自己号牌一样的臂贴,然后迅速赶往下个签到点。集齐四个臂贴才算完成任务。

  为保证跑友们安全、顺利的跑完全程,举办方在沿途还设有多个饮水补给点和路线指示牌,医疗救护车更是全程跟随。二十分钟不到,来自荆州中学高三的学生冉陵,以17分36秒的好成绩,夺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紧接着同样来自荆州中学高三的学生沈妮,以17分41秒的好成绩,夺得了女子组的第一名。

  健康跑最终目的还是希望跑友们,能从运动中收获健康和快乐。虽然没有获得名次,不少跑友也觉得参与这次活动非常开心。

  比赛结束后,荆州华中福康医院的医生还为跑友们免费进行了身体常规检查。最后,活动主办方对前三名参赛选手进行了颁奖,每一位参与者也都领取了一份纪念品。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