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松滋市工商局开展小家电整治 查出问题产品24种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12-1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周颖 蔡国然 汪洋)电磁炉、电暖器、电水壶,这样的小家电几乎家家都有,它的安全问题也颇受关注。最近,松滋市工商局就开展了冬季小家电专项整治行动,对这些看似不起眼的小家电实行拉网式检查。

  刘家场镇地处湘鄂边界,是全省重点口子镇。因为厂矿企业多,人口相对集中,小商品市场比较热闹。工商所执法人员重点检查电磁炉、电暖器、电水壶等生活必需品。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发现,一些大品牌产品,厂名厂址清楚,能效标识明白。存在问题的,多是一些不知名的小厂家。

  执法人员依法对所有的问题小家电进行逐一登记并封存。此次专项整治,松滋市工商局共出动执法人员150多人,检查商品97个批次,发现问题商品24种,涉及金额5万多元,立案查处11起。

  提醒广大消费者,在购买此类商品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厂名厂址、合格证,以及3C产品认证标志,在购买此类商品时,不论它的价值大小,都必须找商家索取正规的购货发票,以利于以后维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