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城南开发区多部门联合拆违 累计面积超2万平米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12-1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彭军)拆除违章建筑一直以来都是荆州创卫的一个整治重点,为了改善城市环境,今天(12月17日)上午,荆州城南开发区管委会联合荆州区城管局、公安局等部门对辖区范围内的多处违章建筑进行拆除。

  在荆州区西门外龙王潭,记者看到靠近湖边有一处违章搭建的房屋,工人们正在协助房主对屋内的物品转移。记者了解到,这处违章建筑是附近居民所搭建,已有20多年的历史了,之前,城管等部门已经下达了拆除通知书。在将屋内物品清运完毕后,管委会立即调来挖机进行施工。

  经过近20分钟的施工,违章房屋被彻底清除。随后,执法人员来到了纪南村,在荆马公路旁,可以看到,连着的3户在建违章建筑已停止施工。

  上午10点,执法人员对这里1600多平米的违章建筑进行了拆除,此外,他们还对附近其他村落的违章建筑进行拆除,总体拆除违章超过建筑3000平米。记者了解到,从去年11月开展拆除违章建筑整治行动以来,荆州城南开发区组织10余次大型拆违行动,拆除面积达2万多平方米,接下来,还会进一步加大力度进行管控。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