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好人候选人杨清:家里外债已还清 明年整修房屋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12-1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蒋雅萍 范振宇)今年,在江汉风橙色娘子军的帮助下杨清一家卖了红薯还清了债务,升入初中的杨清成绩怎么样?快过年了,家里的准备情况又如何呢?日前,记者来到了杨清就读的观音垱中学。

  记者来到学校时,正赶上下课。看到我们到来,杨清非常开心。校长说,杨清是个非常踏实努力的孩子,学习成绩一直还不错。学校减免了住宿费、生活费以后,杨清读书没有了后顾之忧。在平时的学习和生活中,学校的老师也在默默的关注着他。

  除了学校,社会上还有不少热心市民记挂着杨清一家,趁着中学放学的时间,记者和热心市民张先生一起来到了杨清家中,张先生为杨清送上了一千元爱心款。

  面对张伯伯的关心,杨清十分感激。在大家的帮助下,杨清家里的债今年终于还清了,红薯也卖了,杨清希望爸爸能够轻松一点。

  红薯卖完了,杨清的爸爸并没有闲着,因为居住环境太差,杨清的爸爸打算明年将房子重新整修一下。记者注意到,杨清家门口堆满了砂石和瓦块,这都是村里的好心人送给他们的。

  乡亲们的帮助,让杨世康觉得格外暖心,明年房子修好了,相信生活也会越来越好。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