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餐厅关了门1000多元余额未消费 工商介入帮顾客协商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12-1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孝伍 孙煜瑶)商家为了吸引消费者,会推出各种各样的促销手段,办理会员卡,充多少送多少就是一种很常见的营销模式,这样一来,不仅让消费者得到了优惠,商家也能锁住店内的顾客,一举两得。可是,市民万先生就因为办了会员卡,现在遇到了烦恼事儿。

  市民万先生经常到新流金岁月中西餐厅吃饭,是那里的老会员了。9月份,餐厅做活动,充值1000元可以送600元的代金券,万先生觉得挺优惠的,就参与了这个活动。后来,万先生来过餐厅几次,餐厅营业都很正常,直到10月24号,万先生带朋友过来消费,却被告知因为要装修不能接待他们了。

  当时万先生也没多想,以为只是简单的装修。可是过了一段时间,万先生再来时,却发现餐厅里面根本没有在装修,而是大门紧锁,门口贴了一张纸,说是因为内部培训,暂停营业了。卡上还有那么多钱未消费,餐厅就关门了,万先生很着急,辗转联系上了餐厅老板。

  之后,万先生一直没得到答复,看着代金券上面的日期就快到期,无奈之下,万先生向工商部门投诉。经过工作人员查询,万先生得知餐厅法人代表吴先生的电话,并与其取得了联系。可吴先生说自己把店铺转租给了李老板,是李老板在经营管理,这个费用应该由李老板来退赔。

  万先生觉得很无助,随后,记者陪万先生一起来到航空工商所,工作人员说,目前新流金岁月中西餐厅的营业执照没有进行撤销,并且贴出了通知,正在停业整顿阶段,说明餐厅还会开门经营。

  至于代金券过期问题,工商执法人员表示,等餐厅重新开业后可以与经营者进行沟通,协商处理。过了一会儿,餐厅法人代表吴先生也来到了工商所。吴先生表示,他们会尽快处理内部矛盾,给消费者一个满意的答复。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